您现在的位置: 快乐英语网 >> 口语发音 >> 口语会话 >> 正文

锦囊妙句:快递的喜与忧 Delivery Duty

发音:澳式发音 语速:100词/分钟 使用方法:精听+背诵

Delivery Duty      网购成为消费主渠道所带来的最直接结果,就是快递行业如火如荼的发展。2009年底又传来快递业集体提价四成的消息,快递公司的老总们固然开心了,众多的网虫却忧郁不已。然而,越来越高的收费能不能带来等价的服务质量?网购时代的快递业,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。
 
我得找一个可靠的快递员。
I need to find a reliable 1)courier.
 
你用过EMS,觉得怎么样?
What’s your experience with 2)EMS?
 
李太太,您有一份快递。
I have a delivery for Mrs. Lee.
 
这是上门服务,很不错。
It’s door-to-door; it’s great.
 
我网购的东西今天就会到。
My Internet order is coming today.
 
他们提供当日到达的快递服务。
They offer same day delivery.
 
你试过UPS吗?
Have you tried 3)UPS?
 
请在这儿签名,收取这个包裹。
Please sign here for this parcel.
 
我多付了一些钱,要求加急服务。
I paid a little extra for the express service.
 
他们(快递员)真该在交际技能上下点功夫。
They could work on their people skills.
 
要支付运费的吗?
Are there shipping charges?
 
我一般通过快递来寄发紧急文件。
I use them for sending urgent documents.
 
他们的服务质量亟待提高。
Their service has a lot of room for improvement.
 
我尝试过隔天到达的快递服务。
I used the overnight option.
 
您的订单明天早上就会到。
Your order is due tomorrow morning.
 
您会为这次服务打几分呢?
How would you rate the quality of service?
 
他们实在太缺乏专业意识了。
They really have a lack of 4)expertise.


回到顶部